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明星面对面之4:“容嬷嬷”李明启要过戏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16:09 红网

  

明星面对面之4:“容嬷嬷”李明启要过戏瘾(图)

  李明启带着“二凤”盖克(右)、“八凤”韩莺(左)来到长沙

  红网长沙10月27日讯(记者 汤红辉)因为饰演《家有九凤》中慈母一角,李明启猛然颠覆了《还珠格格》中“容嬷嬷”的反面形象,终于做回好人。今日,李明启带着“二凤

”盖克、“八凤”韩莺出现在明星面对面现场,讲述她们“一家子”的故事。

  李明启:有生之年多过戏瘾

  虽然做回了好人,让观众们难忘慈祥妈妈一角,但场外的小孩子们并不卖李明启的帐,一个劲的高呼着“容嬷嬷”。谈起这两个绝然不同的角色,李明启笑称在《家有九凤》中演九凤妈妈,因为这个角色人物性格非常丰富,“让我过了一回戏瘾”,而“容嬷嬷”一角存在极大的反差,有着极恶、极善、极傻、极幽默的一面,是一个不错的角色。近来,李明启除在《海上传奇》中扮演了一个黑老大外,还将在另一部剧中饰演一个农村妈妈,她认为演员追求的就是可塑性,要能扮演不同的角色,并希望能再有生之年多接几部好戏,“多过戏瘾”!

  韩莺:剧中吸烟不是专业

  一条修长的翻白牛仔裤穿在韩莺身上,剧中的那个跳霹雳舞、吸烟的“二凤”性格非常明显。不过,韩莺在剧中的吸烟动作却让观众看出了破绽,都知道她不是个吸烟专业户。韩莺掩嘴笑着透露说,自己本来就不会吸烟,而演完《家有九凤》后,她仍然没有学会抽烟,至于剧中抽烟还吐出烟圈的动作,“那是别人帮我吐的”。吸烟没有学会,跳霹雳舞还是很专业的,在主持人的要求下,韩莺当众就扭了起来,并不时地配合讲解剧情。

  盖克:杨亚洲欠我一笔帐

  

  在此之前,有媒体报道称《家有九凤》杀青时,“九凤”们曾合议要狠揍导演杨亚洲一顿,三人对此均表示毫不知情。倒是在剧中戏份很少的“二凤”盖克透露说,因为戏份少,导演杨亚洲曾多次向她许了一个愿,说下次一定要给她一个好一点的戏份多的角色演,“我在等待这个愿望的实现,相信他会给的”。看来,一直坐在台上很少说话的盖克,是在公开场合,要让媒体们帮她记住这笔帐,杨亚洲想赖帐都不行了。

稿源:红网 作者:汤红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