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质检总局准予首批17家企业出口食品农产品免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19:46 新华网

  新华网济南10月27日电(记者姜雪丽)国家质检总局27日准予首批17家国内企业生产的相关出口食品农产品免验资格。

  27日在济南举行的“促进全国食品农产品出口现场会”上,质检总局公布了这17家企业的名单。质检总局有关负责人说,质检总局公布对优质出口食品农产品实行免验,是一项新的举措,政策的实施是为了全力扶持食品农产品出口企业,促进中国食品农产品扩大出

口。

  此次公布的17家企业生产的免检出口食品农产品包括熟制禽肉、冷冻菠菜,这些产品曾经在国际市场遭遇过严重壁垒,因此更加引人注目。

  对此,质检总局对出口免验制定了严格标准和一整套考核办法,而且将对企业实行异常苛刻的考核。

  这次准予免检的17家企业分别是:获得熟制鸡肉出口免验资格的北京华都肉鸡公司、北京大发正大有限公司、大成宫产食品(大连)有限公司、吉林德大有限公司、黑龙江正大实业有限公司、诸城外贸有限责任公司、潍坊美城食品有限公司、山东新昌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凤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河南永达食业集团;获得冷冻菠菜出口免验资格的安丘市外贸食品有限责任公司、龙大食品集团有限公司、青岛福生食品有限公司;获得出口水洗羽绒羽毛免验资格的浙江柳桥羽毛有限公司;以及获得出口木制品免验资格的杭州桦桐家私集团有限公司、东莞美时家具有限公司、闽侯闽兴编制品有限公司。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