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羽毛球世界杯:陶菲克退出 林陶超级对决成泡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21:42 红网

  红网益阳10月27日讯(特派记者 言娟)今天上午,有消息称陶菲克已经退出比赛离开益阳,原本今晚进行的陶菲克与林丹的对决将无法上演。今晚,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证实了这一消息。李永波说,根据竞赛规程,陶菲克取得并列第三的成绩。

  据羽毛球世界杯组委会负责人透露,陶菲克在昨晚的比赛中旧伤复发退出比赛,已

于今天清晨离开益阳,赴香港疗养。开赛前,记者手中的半决赛赛程安排上果然没有陶菲克的名字。

  昨天,C组陶菲克1:2负于陈宏但仍以小组第一出线,原本今晚他将与A组第一林丹相遇竞争一个决赛名额,但由于受伤今天凌晨匆匆离开湖南。李永波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陶菲克提前退出,是因为腰部的旧伤影响到后程的比赛,所以他才选择弃权。李永波对此表示很理解,同时也很遗憾。

  李永波说,从日本羽毛球公开赛、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再到益阳羽毛球世界杯,连续三战下来,对运动的体力消耗很大,再加上陶菲克腰部旧伤,实在难以坚持。“陶菲克是个非常优秀的运动员,不是以自己最佳状态打的比赛,没有取胜的把握就不如放弃,我个人是这样分析的。”他透露,因羽毛球世界杯成绩不记入国际羽联的积分,外加最近赛事频繁,陶菲克原本不打算参加本次比赛,但在中国有相当多的球迷喜欢他,在组委会的盛情邀请下,他改变主意参赛。“根据世界杯羽毛球赛的规则,陶菲克的成绩为并列第三,林丹直接晋级明天的决赛。”

稿源:红网 作者:言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