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喜乐帝少年动漫欢乐城落户长沙 创三项全国之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22:03 红网

  

喜乐帝少年动漫欢乐城落户长沙创三项全国之最

  湖南喜乐帝动漫欢乐城项目的双方代表签约红网武汉10月27日讯(特派记者 喻向阳)今日上午,在首届中国中部(武汉)文化产业博览会长沙代表团签约仪式上,全国首个最大室内少年动漫益智娱乐广场——湖南喜乐帝少年动漫欢乐城落户长沙出版物交易中心。

  动漫欢乐城全国规模最大、功能最全、起点最高

  

  落户于长沙的湖南喜乐帝少年动漫欢乐城以动漫为主题,通过提供以少年喜闻乐见的各类动漫角色为形象及娱乐设施设备组合,配套各种服务项目,集成少年室内欢乐嘉年华。

  资料显示,该项目用房3万平方米,投资规模约2亿元,计划分两期打造出目前全国规模最大、功能最全、起点最高的室内动漫主题娱乐园。

  湖南喜乐帝卡通城副总经理康炜对记者说:“今年年底完成第一期工程,投入试运营,明年6月前建设完成,全面投入使用,届时,年将接待少年儿童30万人次,入场经营动漫品牌及服务商将超过100家。”

  800万儿童益智娱乐有所去处

  

  据介绍,湖南喜乐帝少年动漫欢乐城解决了长沙市80万少年儿童缺少大型室内健康向上、寓教于乐、以动漫为主题的娱乐场地的现状。这为以长沙为中心的一小时经济圈(长沙、株洲、湘潭、岳阳、益阳、娄底)内800万少年儿童提供了一个益智娱乐的绝佳场所。

  这个项目的签订,标志着长沙动漫产业真正实现衍生产品行销和附加值拓展的平台正式建立,为长沙实现‘动漫之都’增加了制胜砝码。

稿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