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先进游艇集体亮相浙江千岛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22:03 新华网

  新华网杭州10月27日电(记者和苗付一鸣)来自海内外的45艘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游艇27日在浙江省千岛湖集体亮相,参加主题为“千岛湖——游艇产业的乐园”的“2006中国·杭州千岛湖绿城国际游艇展”。

  据介绍,参展游艇分别来自中国、澳大利亚、美国、意大利、法国、加拿大、日本、新西兰和挪威等9个国家,其中,来自海外的游艇29艘。本次游艇展将于29日结束。

  在本届展会参展的游艇中,首次进入中国的具有鱼群跟踪功能的法国钓鱼艇,以及中国自主研发的、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太阳能环保型游艇,格外吸引参观者的眼球。

  千岛湖绿城国际游艇展组委会副主任凌志峰说,游艇产业是实现千岛湖旅游转型、提高旅游档次的重要载体,千岛湖发展游艇产业优势突出,是开展水上休闲运动的绝佳场所。

  2005年,千岛湖举办了首届国际游艇展,吸引了来自9个国家共46艘游艇参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