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到CCTV模特大赛上占“便宜”潘长江携手李理参演电视剧《电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23:21 大连晚报

  第七届CCTV模特大赛决赛正在进行,但在前天的直播现场,和模特身高有着极大反差的著名笑星潘长江吸引了全场观众的目光。据北京强势联合公司的杨乐介绍,此次潘长江现身模特大赛现场,是来“占便宜”的,他要从全部28位模特选手中选拔出电视剧《电梯》的女主角—“安倩”的饰演者。经过层层考核和筛选,《电梯》剧组确定了比潘长江高出一头的湖北经视选送的1号选手李理。

  经过休闲装、泳装以及晚装三个环节的展示,评委们从28位选手中精挑细选,定下了4位候选人名单,他们分别是:1号选手李理、14号选手张思思、92号选手冷文康以及111号选手张鸿宝。随后又通过才艺展示和短片饰演的两轮比拼来进行考察,李理以一个在电影院里表现夸张,时而捧腹大笑、时而痛哭流涕的性情女子的形象给观众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当剧组宣布李理在四位选手中脱颖而出,将扮演《电梯》中安倩角色的决定时,全场一片赞叹。

  《电梯》制片人邱继良先生介绍说,李理将要扮演的“安倩”是一个特点鲜明、极具个性的角色,其身份是某大型企业集团的财经专家。而该剧中潘长江饰演的角色郑伟伦则是反面男一号,其身份是安倩的前夫。

  在被问及与如此漂亮、高挑的美女李理合作是否会感觉有压力时,潘长江开玩笑:“我强烈建议剧组让我在戏中踩凳子……踩高跷也行。”他说:“以前与美女合作的经历不少,我这个头就这样了,都已经习惯了。而且导演这样安排肯定有他的理由,我们演员肯定会配合导演把戏演好,将这部戏内在的东西表达出来。其实我一直有一个心愿,就是有朝一日走上T台,成为一名男模,一名国际男名模。”听了这话,主持人李佳明更是煽风点火,要求潘长江上台来“走两步”。潘长江也毫不畏惧,在全国电视观众的注目下走了一回“T台秀”,随后他说:“站在这一群男模女模中间,我都怀疑自己是不是掉到森林里头了。”他的幽默引来了全场观众的捧腹大笑。

  1号模特李理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事先根本没想到会是我被《电梯》剧组选中。现在感觉自己就是命运的宠儿,我要感谢CCTV模特大赛给我这样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今后也会继续努力,把我在剧中的角色演好。”对于她剧中的“前夫”潘长江,她说:“潘老师非常有人格魅力,而且平易近人、十分幽默。所以,我想我们今后的合作会非常愉快,我也会从他那里学习到很多东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