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3匪夜抢超市 机智男孩逃脱报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02:42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通讯员任援军记者曹颖)10月26日凌晨1时许,石家庄火车站附近一家24小时营业的烟酒超市遭3名男子抢劫,所幸店中一男孩及时跑出报警,使得一名犯罪嫌疑人被抓获。

  当日凌晨1时许,中山派出所民警正在位于南小街与自强路交叉口的卡点担任上岗任务,突然见一名十四五岁的男孩急匆匆地跑来,边跑边喊“警察叔叔,有人抢劫。”据男孩称,几分钟前,自家经营的一家小型烟酒超市遭3名男子的抢劫,目前犯罪嫌疑人刚出门还

没走远。

  民警迅速赶往事发现场,刚到该烟酒超市门前,就发现3名男子正准备上出租车。民警上前抓获其中一名犯罪嫌疑人,另两人侥幸逃脱。

  经初步审讯得知,犯罪嫌疑人张某原籍吉林省四平市,目前在石家庄火车站附近暂住。当日凌晨1时许,张某伙同王某(在逃)及另一名犯罪嫌疑人来到该烟酒超市,起初佯装购物,见店内只有两人服务,便掏出匕首实施抢劫,劫得手机两部,总价值1750元。不想3人刚刚走出店门,烟酒店内的一名男孩就冲向卡点报警。

  目前,张某已因涉嫌抢劫被依法刑事拘留,另外两名嫌疑人正在追捕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