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违规搭载 一家三口进医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03:06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交警提醒:市民不要拿生命做赌注

  昨日清晨,家住龙泉的游大华用限载一人的家用摩托搭载他的父母去医院看病,没想途中与一辆黑色轿车发生擦挂,摩托车随即发生翻滚。由于游大华反应较快,只受了点轻

伤,但两位年迈的双亲却因此身受重伤,生命垂危。“真不该违规搭人啊!”面对惨剧,游大华悔恨不已。

  昨日中午,记者在新华医院见到了因事故受伤的游大华一家三口。记者在外科病房里看到,游大华的父母均是满脸鲜血,浑身多处受伤。据医院的医生介绍,游大华的父亲伤势非常严重,不仅面部受到重创,肋骨也被撞断了几根,目前一直处于半昏迷状态;游大华的母亲伤势稍轻,但身上的脏器也受到了损害,情况也比较危险。

  随后,记者又见到了游大华,他只是右臂受了一点轻伤。“我宁愿受伤的是我,而不是两位老人,我太后悔了!”提起事故的经过,游大华禁不住流下了悔恨的泪水。据游大华介绍,昨日早晨8时左右,他用摩托(嘉陵125型)搭载双亲去医院为母亲看病。当行至十陵镇附近一个拐弯处时,一辆黑色的轿车突然从后面赶超过来,轿车的尾部不小心挂到了摩托车身,导致摩托车失去平衡,一下就翻滚了出去。游大华由于反应快,在摩托倒地的刹那跳离了车身,但他的双亲由于年迈迟缓,顿时被摩托轧在了车下,当场昏迷过去。

  “都是侥幸心理害了我!”游大华告诉记者,以往他都只搭载母亲一人去医院。昨日,由于他有事在身,需要从医院返回,于是就搭父亲一同前往,打算让父亲陪同母亲看病。没想到就这一次“犯规”,双亲就受到了如此大的伤害。

  昨日下午,记者拨通了负责处理此事的交警何海龙的电话。何警官告诉记者,此次事故的原因正在调查之中,哪一方将负主要责任尚不能下结论。但可以肯定的一点是,游大华搭载两人的做法已违反了机动车载人的相关规定,因此将负担相当的责任。何警官提醒市民,在行驶的任何时候都不能抱“侥幸”或“万一”的心理,更不能用生命来做赌注,一旦出事,将后悔莫及。

  本报记者 邓晓洪 邓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