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市科协七大昨闭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03:12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本报讯 昨天下午,青岛市科协第七次代表大会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在市级机关会议中心圆满落幕。市委副书记王文华出席闭幕式,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市科协委员会表示祝贺。

  会议选举产生了青岛市科协第七届委员会,选举杨柏林任新一届青岛市科协主席,宇文胜、吕祖利、刘刚、孙玉德、孙松、孙书贤、马连湘、翟世奎、邵峰晶(女)、盖健、

王军、武克松、陈振德任新一届青岛市科协副主席。授予文圣常、刘瑞玉青岛市科协名誉主席职务,聘请胡延森、程友新等26人为青岛市科协顾问。

  王文华在讲话中说,这次大会是一次民主求实、团结鼓劲、继往开来、催人奋进的大会。希望与会代表认真贯彻、深刻领会杜世成同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不断开创科协工作的新局面。对今后5年全市科协工作,王文华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进一步明确任务,增强做好科协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二是充分发挥优势, 切实做好“三个服务”:发挥推动科技事业发展方面的作用,为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服务;发挥作为科普主要社会力量的作用,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发挥组织优势,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三是加强科协自身建设,不断增强科协组织的凝聚力和发展能力。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市科协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发表了《致全市科技工作者的倡议书》,大会还对全市科协系统54个先进集体和135名先进工作者进行了通报表彰,同时表彰了50位第五届青岛市“青年科技奖”得主,授予马根等21人市科协荣誉委员职务称号。

  (本报记者 张子倩 本报通讯员 姜 森 高小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