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敲诈同事泄露老底 偷超市男子被抓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03:13 大众网-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10月27日讯(记者任鹏通讯员郝鑫城)“兄弟,借点钱花花。不然的话,找人揍你!上次超市被盗案就是我干的!”一男子本想强行向同事要钱,却无意中透露了自己以前的盗窃行为。接到报警后,十六里河派出所民警将该男子抓获。目前,该男子被刑事拘留。

  10月26日18点左右,十六里河派出所接十六里河镇东河村某超市营业员毛某报案,

称当天17点,曾在超市打过工的谯某给他打电话敲诈钱财。毛某对民警说,谯某称想向自己借点钱花,并称自己是村里的“黑社会”头头,若不借的话将找人揍他。谯某还向毛某透露,上回超市被盗案就是他干的。

  接警后,民警让毛某约谯某当日19时30分到英雄山路附近一家银行分理处门口见面。谯某赴约时,被民警当场抓获。

  经审讯,谯某于今年9月6日与10月3日凌晨两次撬开曾经打工的超市后窗实施盗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