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人大表决通过体育条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03:45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 赖晓莉) 昨日,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闭会。《成都市体育条例》、《成都市专利保护和促进条例》两个地方性法规在本次会议获得表决通过。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骆隆森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对今后工作作出部署。

  会议表决通过了《成都市体育条例》、《成都市专利保护和促进条例》、关于废止《成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监督条例》的决定、成都市人大常委会关于进一步开展法制宣传教育的决议,以及市人大法制委、财经委关于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交付审议的代表提出的议案审议结果的报告,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骆隆森在会上要求,我市各级人大要按照市委统一安排和部署,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做好监督法正式实施前的规范和过渡工作;扎实工作,确保常委会全年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根据安排,相关部门将于11月上旬前提出市人大常委会明年的工作要点、立法计划、听取和审议“一府两院”专项工作报告计划、组织执法检查计划以及视察调研计划,汇总后形成年度计划方案提请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同意后向社会公布。

  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王体乾,副主任吴平国、邓宇民、张成明、童若春、何志全、叶学东,秘书长李果出席会议。副市长赵小维,市法院、检察院负责人列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赵惠民应邀参会。

  又讯 昨日,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还集体学习了《监督法》,观看了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主任委员杨景宇在学习贯彻监督法专题讲座上的报告录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