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许云昭视察文博会湖南展区:我一直在关注晨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03:57 红网

  红网武汉10月28日讯(潇湘晨报特派记者 岳瑾 邵中兵)在首届中部文博会开幕前,湖南省副省长许云昭对湖南展区进行巡视。首先他进入了出版湘军的展区内,在该展区驻足观看多时。对于湖南出版投资控股集团各家出版社陈列的精品图书,许云昭给予了肯定。

  “湖南出版已站在了全国领军的位置,无论是在法兰克福还是在文博会上都反映出湖南人在出版界的丰硕成果。”许云昭称赞说。“特别是我一直都在关注你们潇湘晨报。”

  许云昭说,晨报的改革走在全省纸质媒体的前列,其体制和管理也走在了全国同行前列,对全国新闻出版行业具有一定的借鉴意义,他认为晨报报道今后应该更贴近群众、服务群众和社会,担负起共建和谐社会的重任。

  相关链接

   老外衷情湘版图书

  

  红网武汉10月28日讯(潇湘晨报特派记者 岳 瑾 邵中兵)昨日的展示会,集团各家出版社的精品图书吸引了众多老外的注意力,更有甚者想要当场购买图书。

  一名来自法国的参展商Tony就对湘版图书格外感兴趣。“我很期待《吴冠中全集》的法文版的问世,我的很多朋友则对湖南文艺出版社的《世界50部经典管弦乐作品》英文版十分期待。”Tony边拿着《青瓷》边说,很多外国读者都希望通过外文版图书了解中国、认识中国,大家都期待出版湘军能创造更好更多的精品图书。

稿源:红网 作者:岳瑾 邵中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