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更多渎尸照片曝光德国加强使馆安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04:42 今日早报

  更多渎尸照片曝光

  德国加强使馆安保

  德国发行量最大的报纸《图片报》25日刊登了5幅德国驻阿富汗维和部队士兵亵渎尸骨的照片。由于担心这些照片曝光可能会招致报复行动,德国政府已经下令加强驻外使馆的

安全保卫工作。

  德国外交部发言人说,他们已经警告驻阿富汗及中东地区的使馆加强警戒,采取必要的措施,防止遭到报复袭击。

  令德国政府感到不安的是,渎尸丑闻的负面影响仍在扩大。德国RTL电视台26日又公布了几张德国驻阿富汗维和部队士兵亵渎死者尸骨的照片。在这些拍摄于2004年的照片上,德国士兵摆出各种姿势和死者头骨合影。

  德国国防部长弗朗兹·约瑟夫·容说,涉嫌卷入渎尸丑闻的两名现役军人和4名退役军人目前正在接受调查。德国波茨坦检察机关负责调查这起德军士兵亵渎尸骨案件。根据德国法律,肇事者有可能被判处缴纳罚金或最多3年的监禁。

  阿富汗政府发言人26日表示,对德国士兵的渎尸行为感到“震惊”,并呼吁德国政府展开彻底调查,严厉惩罚当事人,确保不再发生类似事件。(2811204)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