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女星惊艳西子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04:42 今日早报

  星光

  女星惊艳西子湖

  □本报记者 江波/文 吴新燕/摄

  早报讯 昨天,云集杭州的近300家媒体在5小时内连跑4个电影宣传会,张静初、高圆圆、李冰冰、徐若萱——虽然四位女星统统以深色系靓装出场,显得过于老成,而且话题也并无关联,但是,因为有她们,昨天的“金鸡百花”格外热闹鲜艳。

  时间:13:20

  地点:杭州UME国际影城

  主角:张静初

  事件:电影《玉战士》宣传会

  是这样的,你认为有意思就做,没意思就不要做。《玉战士》在芬兰上映后已经是两周的票房冠军,我觉得自己已经是成功了。毕竟我只是参与一部芬兰电影演出的中国演员而已,这不代表你能进军国际影坛。

  ——《玉战士》是张静初出演的第一部国际制作影片。有消息称张静初接拍《玉战士》是要以此和章子怡在国际电影界PK,为此,昨天的宣传会上,张静初特别做出说明。

  时间:15:30

  地点:杭州西湖电影院

  主角:高圆圆

  事件:电影《男才女貌》宣传会

  “我觉得我现在还不够资格。”

  ——有记者问高圆圆何时找影片监制唐季礼为她搞一部国际级大制作影片,高圆圆非常谨慎地说出了自己的看法。

  时间:17:30

  地点:杭州国际花园

  主角:李冰冰

  事件:电影《云水遥》宣传会

  “得不得奖不是我能控制的,但是颁奖礼我还是会去。”

  ——在本届百花奖不断传出有大批明星缺席28日颁奖礼的关键时刻,凭借《天下无贼》获得百花奖最佳女配角提名的李冰冰的态度让人称赞。

  时间:18:00

  地点:杭州国际花园

  主角:徐若萱

  事件:电影《云水遥》宣传会

  “现实中我的爱情绝对和我演的角色不一样,她的爱情太伟大了,等一个男人可以等一辈子。如果是我,男朋友如果突然消失一周,我肯定疯了。”

  ——提及《云水遥》中自己出演的苦情女主角王碧云,绯闻不断的徐若萱自言自己绝对没有那么痴情。(2811304)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