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第七届省残运会幕启烟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04:59 大众网-大众日报

  本报烟台10月27日讯以“平等、参与、自强、共进”为主题的山东省第七届残疾人运动会今天上午在烟台开幕。省委副书记、省长韩寓群致信祝贺。

  韩寓群在贺信中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残疾人及其亲属,向致力于发展残疾人事业的同志们,致以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他说,本届运动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贯彻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形势下举行的,是全省350万残疾人的一件盛事,也是全省人民关心的一件

大事。这次运动会的举办,对于备战2007年第七届全国残运会和2008年北京残奥会,充分展示我省残疾人事业的辉煌成就,推动我省残疾人事业快速协调发展,促进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全社会进一步弘扬人道主义精神,理解、尊重、关心和帮助残疾人,支持他们实现平等、参与、共享的目标。希望残疾人发挥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精神,顽强拼搏,热爱生活,积极投身于我省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实践,满怀信心地与全省人民一道奔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本届运动会共有来自全省17个城市和省特教中专学校的18个代表团参加,设14个大项、696个小项,参赛运动员1369人。

  副省长李玉妹出席开幕式并宣布本届运动会开幕。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发来贺信,向一贯关心支持残疾人事业发展的山东省各级领导和全省人民表示感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