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安倍普京讨论朝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04:59 钱江晚报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27日下午与俄罗斯总统普京通电话,双方就朝鲜核试验和日俄关系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在谈到朝鲜核试验问题时,安倍说,有必要让朝鲜知道不断做出这样的举动将导致朝鲜半岛局势恶化。双方一致认为,朝鲜核试验问题必须通过和平与外交的方式加以解决。

  在谈到日俄关系时,普京说,俄方准备就包括一些悬而未决问题在内的两国间所有问题与日方展开谈判。对此,安倍表示,他愿与普京进行合作,寻找双方都能接受的解决办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