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百个乡村卫生扶贫项目在陕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05:05 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本报西安10月27日电 记者王科报道:由中国医药卫生事业发展基金会、李嘉诚基金会捐赠820万元人民币,陕西省政府投入800万元的百个乡村卫生扶贫项目今日启动。

  该项目将建设扶持100所乡、村卫生机构,其中乡镇卫生院42所、村卫生室58所。项目县选择在延安市的延长县、延川县,铜川市的耀州区和西安市的蓝田县。

  中国医药卫生事业发展基金会理事长王彦峰在启动仪式上说,重视和关心人民群众的医疗卫生问题,就是保护和发展生产力,体现了构建和谐社会精神。陕西省代省长袁纯清说,陕西省政府已决定用3年左右的时间,投资15亿元,着力改变农村卫生工作薄弱状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