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贯彻党代会精神促进跨越式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05:07 中安在线-安徽日报

  本报讯(记者吴晓征)10月26日至10月27日,杨多良同志分别来到黄山市、阜阳市、亳州市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和讨论了第八次党代会报告和省纪委工作报告。杨多良认为,要贯彻党代会精神,将发展作为党执政兴国的第一要务,加快构建和谐安徽,推进跨越式发展,抓紧抓好党的建设,促进安徽加快崛起。

  在各个代表团,代表们踊跃发言,畅谈体会,认为报告求真务实,科学严谨,催人

奋进。在认真聆听代表们发言后,杨多良认为,省委的报告通篇贯彻了科学发展观,反映了人民的愿望、时代的要求。报告抓住了一个“实”字,回顾过去实实在在,总结经验切合实际,提出目标切实可行;突出了一个“新”字,体现了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充满了创新的理念;体现了一个“全”字,对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党的建设进行了全面部署,成为全省人民共同的行动纲领。

  杨多良说,要坚定不移地将发展作为党执政兴国的第一要务。当前,安徽正迎来新的重大发展机遇,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奋力崛起已成为全省人民的共识。

  发展是最硬的道理,发展是最大的政治,发展是最根本的任务,要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实现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争取经济争先进位,社会不断进步,群众幸福富裕。

  杨多良要求,要坚定不移地推进和谐安徽建设。和谐社会既是社会主义的本质属性,也是安徽实现跨越式发展和奋力崛起的必然要求,是我们目前面临的一项重大战略任务,必须切实抓紧抓好。在加快发展的同时,要更加注重发展的质量和效益,大力推进经济结构调整和增长方式转变;在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的同时,正确处理好改革发展稳定的关系,更加关注民生问题,妥善协调各方面的利益关系,促进社会公平正义,认真做好矛盾排查和调处工作,切实维护社会稳定。

  杨多良强调,要切实加强党的建设,要坚持从严治党、党要管党,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永葆党的先进性。要建设强有力的领导班子和高素质的党员干部队伍,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使党员干部真正做到为民、务实、清廉;要进一步改进作风,努力以优良的党风促政风带民风,构建和谐的党群干群关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