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报告凝聚人心蓝图鼓舞人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05:07 中安在线-安徽日报

  淮南、阜阳、六安、马鞍山、滁州代表团审议时认为

  本报讯(记者曹显钰)10月26日下午至27日,淮南、阜阳、六安、马鞍山、滁州代表团认真审议省党代会报告。卢荣景、朱成林、胡连松、黄海嵩、秦德文、卢家丰分别参加各代表团审议。

  淮南代表团陈世礼、刘键、王源等代表认为,党代会报告明确加快安徽崛起的三大任务,即奋力推进跨越式发展,努力构建和谐安徽,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充分体现省委加快安徽崛起的信心和决心,符合安徽实际,符合全省人民心愿。报告提出“发展深加工,延长产业链,扩大产业群,建设全国重要的能源原材料基地”,给淮南带来机遇。

  阜阳代表团孙云飞、周本银、孟庆银等代表认为,报告具有很强的战略性、指导性、前瞻性,体现求真务实、发展为上、锐意创新精神。阜阳要抓住当前经济快速发展、政通人和的有利时机,乘势而上,加快发展,着力塑造阜阳诚实守信、善谋实干、文明规范、改革开放、拼搏奋进、清正廉洁新形象,努力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的新阜阳。

  六安代表团倪发科、汤林祥、刘庆德等代表认为,报告主题鲜明,立意很高,内容全面,重点突出。对过去五年回顾实事求是,总结“五个必须”经验客观实在,对下一个五年乃至今后都具有极强指导意义。报告是推进跨越式发展、构建和谐安徽、实现奋力崛起的动员令,对凝聚党心民心、鼓舞全省人民斗志,顺利实施“十一五”规划,必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马鞍山代表团丁海中、姚玉舟等代表认为,报告令人鼓舞、催人奋进。报告特点鲜明,一是“高”,站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实现跨越式发展的高度,提出今后五年奋斗目标;二是“新”,对今后工作有了新概括,新总结,明确了新目标,提出了新要求;三是“全”,提出了我省政治、经济、文化和社会四位一体全面发展的宏伟蓝图;四是“重”,提出实现跨越式发展目标。五是“实”,既总结成绩,又分析并指出问题,提出解决路径,经过全省人民努力,这一宏伟蓝图一定能够实现。

  滁州代表团汪国才、张传权、李树等代表认为,报告主题鲜明突出,充分体现时代性,催人奋进,是一个求真务实、鼓舞人心、凝聚人心的报告。报告对安徽所处的发展阶段、面临的发展形势等进行深刻分析,作出了明确判断。报告以发展着的马克思主义为指导,立足安徽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着眼思想性、方向性、战略性谋划安徽的未来,把中央方针政策与安徽具体实际相结合,具有鲜明的安徽特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