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金银焕在参加忻州代表团讨论时指出:坚持以人为本建设和谐山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06:55 山西日报

  本报10月27日讯(记者左燕东)10月26日和27日,金银焕同志与忻州代表团代表一起讨论了张宝顺同志在省第九次党代表大会上作的报告。金银焕在发言时指出,要坚持以人为本,着力改善民生、促进民和、确保民安,全面推进和谐山西的建设。

  26日下午,忻州代表团讨论热烈,代表们发言踊跃。金银焕同志说,张宝顺同志的报告通篇贯穿了加快科学发展,构建和谐山西的战略方针,特别是走出“四条路子”实现“

三个跨越”论述深刻,是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在发展思路上的具体体现,符合我省实际和经济发展的规律。报告主题鲜明、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措施得力,既科学地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成绩和经验,又实事求是地指出了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既明确了今后科学发展的路径,又激发了广大干部群众创业的信心,是一个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报告。

  金银焕指出,五年来全省经济建设和各项事业快速发展,人民群众得到了实惠。忻州和全省一样,各级干部工作努力,发展思路更加清晰,发展速度明显加快。希望忻州能抓住“两区”开发的机遇,实施“创优发展环境,扩大开放引进”的调产发展战略,加快新型工业化、特色城镇化、农业产业化进程,实现又快又好地发展。

  在谈到建设和谐山西的问题时,金银焕指出,作为经济欠发达地区,要探索构建和谐社会的新路子,要把和谐建设放在更加突出的地位,要重视城乡、区域的协调发展,更加重视社会事业建设、更加重视维护公平正义,更加重视解决人民群众特别是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问题,在加快发展的基础上,实现社会和谐稳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