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芬兰:非法下载和传播网上音像等资料者被重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07:46 新华网

  新华网赫尔辛基10月27日专电据芬兰媒体27日报道,22名芬兰男子因从网上非法下载和传播电影、音乐、游戏和程序,26日被芬兰图尔库地方法院处以42.7万欧元的高额罚款。

  据报道,这是迄今为止芬兰审理的最严重的一起违反版权法的案件。这些侵权者在2004年8月至12月间非法从网上下载电影、音乐、游戏和程序,并通过Finreactor网站在网上非法传播。有近1万人通过该网站分享了这些非法下载的电影、音乐和游戏。

  图尔库地方法院认为,这些男子的所作所为严重违反了芬兰版权法,责令他们对相关音像公司造成的损失支付赔偿款,并承担这一案件14.2万欧元的审理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