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汉口一面包车手刹失灵滑入江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07:54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 易敏 杨峰洲)昨日上午,在汉口滨江苑汽渡码头,一辆准备上汽渡的微型面包车冲入江里,所幸没有人员受伤。

  上午8时45分,许多汽车正在江边等待上汽渡。一辆白色微型面包车准备上渡船时突然失控,冲进长江里,好在汽车及时停了下来,只有前车头的一部分和4个车轮泡在了水里。司机叫来其他车辆将车拖了上来。

  该车是电信部门的工程抢修车,车上还装了许多电缆。司机告诉记者,他们一行打算去武昌抢修线缆,当时下坡时手刹有些失灵。目前汽车的引擎可能进了水,需要维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