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2个文化项目引资超25亿 首届中部文化博览会在武汉开幕,我省第一天即取得喜人成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08:10 大河网-大河报

  □实习记者管雪霏

  本报武汉讯昨日,首届中部文化产业博览会(简称文博会)在武汉隆重开幕,我省第一天就取得喜人成绩,12个大型项目成功签约,合同引资超过25亿元。

  本次文博会由文化部、国家广电总局、国家新闻出版总署联合山西、河南、安徽、

江西、湖南、湖北六省共同主办。在这次文化产业的盛会上,河南展区的规模仅次于武汉展区。一进主会场的河南展区,迎面看到的是一座两层楼高的司母戊大方鼎,鼎后方是长48米的清明上河图。

  昨日上午10时开幕式结束后,大批参观者蜂拥进入我省展厅参观。面对灿烂的中原文化,参观者无不连声称赞。

  在昨日下午的项目推介暨签约仪式上,我省的12个大型文化项目签约成功,合同引资额突破25亿元,其中仅“有线电视网络整合和数字化”一项就引资7.25亿元。

  据介绍,除了签约的12个大型项目外,我省此次在文博会上还重点推介了六大项目: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旗下的大河发行,大河村原始文化园,河南外国艺术博物院,河南出版产业基地、产业博物馆,有线楼宇液晶电视,商都文化苑。

  来自日本、英国、美国、巴西、澳大利亚的一些文化机构也参加了本届文博会。本届文博会将于10月29日结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