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恐怖连环杀手16年后伏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08:27 正义网-检察日报

  本报讯(丁山) 美国佛罗里达州声名狼藉的杀人恶魔丹尼·哈罗德·罗林10月25日在该州的一所监狱里被执行注射死刑。1990年,在一起令人恐怖的系列谋杀案中,罗林残忍地杀害了5名大学学生。

  现年52岁的罗林在当天下午6点13分被宣布死亡,这一时刻距这起在盖斯威尔市发生的最恐怖事件已有16年之久。

  1990年8月,正当佛罗里达大学的秋季学期开始之际,警方在连续3天内发现了5具尸体。所有受害者都是被一把猎刀杀害的,一些尸体被肢解、遭到性虐待或被摆出令人震惊的姿势。这起骇人听闻的系列谋杀案让这座逍遥自在的大学城陷入了恐慌。警方立即展开了大规模的追捕,全副武装的警察在大街上随处可见。

  罗林在一个露营地里留下的物品最终暴露了他与凶案的关系。以后他因为抢劫一家杂货店而被逮捕。DNA检测确认他就是杀人凶手。1994年,当他出庭受审时,他当庭认罪的做法让全场感到震惊。罗林对法官说:“有些事是逃不掉的,这件事就是其中之一。”

丁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