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专家聚深研讨 科学发展观与和谐社会建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08:28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佘慧萍)由中共中央党校、人民日报社、求是杂志社和中共深圳市委联合主办的“科学发展观与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理论研讨会,昨天上午在深圳举行。这是十六届六中全会作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重大战略部署后召开的首次全国性理论研讨会。

  中共中央党校常务副校长苏荣、副校长王伟光,人民日报社副总编辑陈俊宏,求是杂志社社长吴恒权,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李忠杰,国防大学副校长许志功,中共中央

宣传部理论局局长路建平等;广东省委副书记蔡东士,广东省委常委、深圳市委书记李鸿忠等出席研讨会。研讨会开幕式由深圳市市长许宗衡主持。

  开幕式后,李忠杰、许志功、丁宁宁、庞元正、夏春涛、童世骏、吴忠、乐正等代表作了大会交流发言。下午,与会专家学者分成3个小组进行了讨论。

  来自中共中央党校、人民日报社、求实杂志社、中国社会科学院和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有关部门的领导、专家,全国邓小平理论研究六大基地负责人,全国各省市党校负责人,全国部分省市社科院负责人,深圳市各社科机构负责同志共150多人出席了研讨会。

  相关报道见02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