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霓裳曼妙 星光璀璨 2006上海时装周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09:00 解放日报

  

霓裳曼妙星光璀璨
霓裳曼妙星光璀璨
霓裳曼妙星光璀璨
昨晚,2006上海时装周开幕式在同乐坊举行,旧厂房成了时尚流行舞台。 均本报记者 张春海 摄本报讯 (见习记者 杨群)昨晚,“2006时尚同乐·上海时装周开幕晚会”精彩呈现。长约50米的露天T台上,时尚名流与华服霓裳交替登场。

  四场风格各异的服装秀接连上演。国际顶尖设计品牌Jean Paul Gaultier玩创意,把基本服装款式加以“破坏”,撕破、打结,破旧立新、千变万化。运动品牌adidas展经典

,三叶草经典系列运动服悉数登场。都会女性服装秀妖娆婉约兼具,“好男儿”则增添了阳刚之气。希腊设计师Sophia Kokosalaki钟情古典,褶皱、蕾丝、复合皮革编织、多层次重叠彩纱,古典气息扑面而来。

  时尚群星表演为时装秀画龙点睛。配合Jean Paul Gaultier的奇趣,“我型我秀”选手俞思远、高娅媛男女反串演唱,马海生身着威尼斯狂欢节艳服演绎歌剧《海啸》唱段。韩国歌手刘承俊上演劲爆街舞,足球名将谢晖携名模夫人佟晨洁动感表演。羽毛装饰、纯白单车,何润东典雅华美的表演为女性服装秀加分。李泉则用悠扬浑厚的钢琴声点缀希腊设计师的古典情调。

  由市政府主办的本届时装周,主题为“缔结多元时尚、引领和谐生活”,将呈现展览展示、品牌发布、论坛研讨、商贸营销、选秀大赛等七大系列,增强历史文化底蕴、与世界著名时装周互动、加强工商联手是本届时装周三大特点。

  副市长胡延照出席开幕晚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