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白色桑塔纳撞人后跑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09:38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实习记者仲毅金陵晚报记者阳江涛

  【金陵晚报报道】 “幸亏只是碰我一下,如果撞上的话后果真是不堪设想。”昨天,50多岁的市民顾女士被一辆白色桑塔纳碰倒后,因头部着地当即就晕了过去,吓得行人不敢动她,10分钟左右才被路人扶起来。然而,肇事的白色桑塔纳非但没停,反而是加速扬长而去。

  据顾女士介绍,昨天上午10点20分左右,她骑自行车沿着虎踞北路由南向北行驶。当她骑到虎踞北路80号时,一辆货车由东向西停在路口处,车身一部分停在安全岛上,一部分则停在慢车道上。为了避开货车,顾女士就放慢车速准备从该车前面绕行而过。

  由于该路段没有设置快慢车道的栏杆,此时一辆白色的桑塔纳疾驰而来。可能是为了超过同方向行驶的车辆,白色桑塔纳居然加速将车开到了慢车道上,把正在慢车道上的顾女士甩了出去。

  顾女士告诉记者,当时她被桑塔纳甩出去后,人和车各自分别摔在慢车道的左右两边。由于头部经撞击后有点晕头转向,趴在地上爬不起来。由于顾女士眼睛紧闭,路人也不敢去动她,提醒她报警。但此时的顾女士是心有余而力不足。大约10分钟后,路人见顾女士的眼睛睁开了才将她扶起来。

  随后,顾女士回到附近的家中,清醒后立即通知家人,此时已经离事发有一个小时了。

  随后,记者赶到了事发现场了解情况,位于虎踞北路80号一家小店店主心有余悸地说:“当时发生得太突然了,那辆白色桑塔纳速度很快,车子从我面前一晃就过去了,根本就看不清车牌。”据悉,顾女士到医院检查以后,尽管头部有一个大血包,但并没有伤到骨头和神经,手臂、腰部等多处软组织挫伤。

  记者从交管部门了解到,由于此处没有监控设备,周围群众也没有看清楚车牌,所以找到肇事车主的可能性不大,但白色桑塔纳车主的行为属于典型的肇事逃逸。

  (编辑三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