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郑百春:“二奶”是典型弱势群体张玉芬:多数“二奶”是好吃懒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11:02 信息时报

  问:“二奶”到底是不是弱势群体?在并不合法的“婚外”男女关系中,“二奶”有合法权益可言吗?

  郑百春:甘愿做“二奶”的人,大多数是农村女孩,经济条件差,甚至找不到工作。“二奶”遭殴打、辱骂,围观者往往会起哄、吐口水。这些现象足以说明“二奶”是典型的弱势群体,她们有苦,却往往连找个诉苦的地方都没有。

  至于“二奶”的合法权益。除了像类似以上的人身权、名誉权受到侵犯外,有些“二奶”替人生了孩子,对方却不给抚养费,有些和别人的老公共同创业创造出来的财富全部被侵占,“二奶”的财产权也经常被侵犯。

  张玉芬:做“二奶”是为生活所迫?简直是天大的笑话,没钱买名牌衣服,开不起好车住不上好房就是为生活所迫?我看多数“二奶”属于好吃懒做的人,希望不劳而获。不但不懂得尊重自己的身体和情感,更不知道尊重别人的家庭和幸福,任意破坏合法家庭,破坏夫妻感情,一点道德良知都没有。

  就像这样的人,难道我们不应该打击吗?不应该给予道德谴责吗?这种人都能划为弱势群体,那是不是小偷也可以划为弱势群体?与其这样,你干脆成立一个小偷维权网替小偷维权吧,敢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