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马英九最后证婚秀报名人数“吓死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11:02 信息时报

  

马英九最后证婚秀报名人数“吓死人”
▲7月15日,台北56对佳偶在台北市政府大楼中庭举行集体婚礼,台北市长马英九担任证婚人。图为马英九为新人颁发结婚证书。台湾消息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马英九妙语如珠的证婚方式,即将成为绝响,11月25日是他市长任内的最后一次证婚,台湾民众抢破头参加25日的联合婚礼。原本预定是75对的婚礼,结果后来报名的人数“吓死人”,超过200多对,后来剔除掉一些未交报名费的新人,所以现在有187对。

  马英九主持集体婚礼时,必备的拿手好戏便是一边搞笑,看新人热吻。像是“新郎一直在偷瞄我,不专心,你们在干嘛,这个等等要记下来。”、“哇,这一对真的是在秀技巧,好感动喔。”

  据悉,马英九还有许多经典台词,每每必把新人逗得哈哈大笑。像是马英九在今年7月证婚时便对新郎们说:“如果太太有错,你又没有看错,那一定是你害她犯错。”

  正是因为这么多人冲着马英九来,民政局也正在计划要让马英九不穿西装,以特殊造型现身,再搭配超级浪漫的布景,绝对会让新人们留下难忘的回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