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瓦加杜古第10届国际手工业展览会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12:32 新华网

  新华网洛美10月27日电(记者李本忠)瓦加杜古消息:瓦加杜古第10届国际手工业展览会27日在布基纳法索首都瓦加杜古开幕,本届展览会的主题是“非洲手工业和公平贸易”。

  据组织者介绍,本届展览会吸引了来自非洲、欧洲和亚洲30多个国家的2500名手工艺人参展,展会还将吸引400名专业买家和约40万名参观者。

  瓦加杜古国际手工业展览会总干事克洛德·布达指出,该机构将力争把本届展览会办成一个盛大的文化节日。展览会期间将举行一系列文化活动,包括传统住宅展览、国际时装表演和国际音乐大赛等。

  此外,展览会期间还将举行“手工业和公平贸易论坛”等会议。本届展览会将于11月5日结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