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疆煤矿爆炸8名人员下井实施救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16:14 新华网

  新华网乌鲁木齐10月28日电(记者刘兵、曹志恒)28日发生爆炸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六师102团煤矿井下救援工作已经展开,第一批8名救援人员已下井实施救援。截至28日15时,仍未升井,井下情况不明。

  据现场新闻组介绍,目前煤矿爆炸的具体原因还未最终查清,是瓦斯爆炸还是粉尘爆炸尚不能确定。初步测定爆炸发生后井口的温度高达1000摄氏度,救援人员无法从井口进入
井下救援。28日10时左右,第一批8名救援人员从应急巷道进入井下。

  28日2时35分,位于乌鲁木齐以东约30公里米泉市电厂沟镇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六师102团煤矿发生爆炸,14人被困井下,生死不明。

  爆炸发生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及农六师各级领导赶赴现场组织救援。目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新疆昌吉州、大黄山煤矿三支矿山救援队56人全部到位,医务人员也在待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