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冷水滩集心献爱 真情温暖“血癌”女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23:16 红网

  红网永州10月28日讯(通讯员 冯志辉)27日上午,冷水滩区政府机关办公楼前,机关工作人员集心献爱,募捐7000余元,为一位患有白血病的18岁花秀女孩奉献真情。

  今年10月21日,18岁的龚群群在医院被诊断为患白血病,这对于一个父亲是二级肢残人士,母亲、弟弟无业的家庭无疑是雪上加霜。

  冷水滩区领导非常关心,由区残联、民政、财政、移民、团委和妇联等部面门联合行动,在全区公布了《关于拯救花秀女孩生命的倡议书》,并于27日上午组织了募捐筹款活动。前来幕捐地的人员排起了长长队伍,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就是真心帮助这个18岁的女孩争取生命、争取时间、争取机会。

  虽然面对高额的医疗费,但在得到社会的如此关心与关爱后,其家人与患者者本人表示对未来的生活充满了信心,并感谢社会上好心人的帮助。

稿源:红网 作者:冯志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