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交警拒绝接受贿赂被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9日07:25 今日早报

  公安部通缉杀害北京警察疑犯续

  交警拒绝接受贿赂被害

  北京市公安局新闻办公室前天证实,门头沟交警遇害案已告破,两名嫌疑人张新亮、张心磊在河南周口被警方控制。并于昨天押解回京。

  警方通报称,23日零时30分许,门头沟芹峪口交通检查站109国道芹峪口路段,门头沟公安分局民警唐成文检查一可疑车辆时,遭数名犯罪嫌疑人袭击,被打成重伤,嫌疑人驾车逃逸。后经抢救无效,唐成文牺牲。

  当日,北京市公安局成立专案组;北京武警总队、警方在案发现场周边设卡、盘查,围山搜捕嫌疑人。

  知情人介绍,交警唐成文拒绝贿赂后被害。据知情人透露,23日凌晨,张心磊、张新亮和吕海东三人在斋堂镇偷盗电缆时,被人发现,随后驾车逃跑。在经过芹峪口检查站时,三人不顾交警示意停车的手势,冲卡闯关,交警唐成文独自驾车追赶嫌疑车辆。

  在109国道芹峪出口处,唐成文用警车将面包车别停。途中,吕海东跳车逃跑,而张心磊、张新亮则在被追到后向唐成文行贿,希望能“放他们一马”,被唐拒绝后,两人将其杀害。

  两个小时后,搜寻民警在芹峪检查站往东的东方红隧道附近发现了唐成文的尸体。他随身警用设备和值钱财物已被抢走。(2910803)

  据新京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