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吴克群发新碟不与周杰伦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02:00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杨欣欣)昨天,吴克群在北京发布了新专辑《将军令》,在刚刚结束的CCTV—MTV音乐盛典上,吴克群接替周杰伦得到了最佳男歌手奖。仅出道三年,发行了三张专辑的他已经迅速走红,被公众认为是周杰伦接班人的有力候选人之一。

  继《吴克群》和《大顽家》俏皮加搞怪的风格,新专辑《将军令》中显出了成熟的味道,风格比过去多变,曲风温柔,表现了成熟男人对家庭的责任感和对感情的成熟态度。

  对于与周杰伦的比较,吴克群再次强调:“很多人问我《将军令》是不是在模仿周杰伦,现在你们已经听到了,相信有自己的判断,肯定是不同的。流行不一定是对的,我不会跟着别人屁股后面跑。”

  

吴克群发新碟不与周杰伦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