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独自行走大声读报卡斯特罗电视辟谣破死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09:45 武汉晚报

  据新华社电 古巴国家电视台28日播出了古巴领导人菲德尔·卡斯特罗走路和阅读当天报纸的画面。这是卡斯特罗最近几个星期来首次露面,使得部分西方媒体传闻这位古巴领导人已经去世的谣言不攻自破。

  卡斯特罗说,关于他已经去世的说法纯属“荒唐”,是敌人恶意散布的谣言。不过这些谣言反而激励他“工作和战斗”。

  在电视画面上,卡斯特罗身穿运动衫,正在翻阅28日出版的古巴共产党机关报《格拉玛报》和《起义青年报》,并且用非常清晰的声音朗读其中的部分内容。

  此外,电视台还播出了卡斯特罗在没有任何帮助的情况下走路的镜头。他缓步穿过房间走廊去墙边接电话,步子显得很稳。

  现年80岁的卡斯特罗今年7月底因胃肠出血而接受手术治疗。在康复期间,他将权力暂时移交给古巴国务委员会第一副主席劳尔·卡斯特罗。

  

独自行走大声读报卡斯特罗电视辟谣破死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