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际旅游小姐河源“竞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10:55 信息时报

  

国际旅游小姐河源“竞艳”
参赛的佳丽各具风情。时报记者 朱元斌 摄时报讯 (记者 周文) 戴着牛仔帽帅气的澳大利亚小姐,风情万种的法国小姐,身着传统服装的匈牙利小姐,梳着大辫子的俄罗斯小姐,窈窕漂亮的中国台北选手……。前日,2006国际旅游小姐总决赛在广东河源正式拉开帷幕。来自42个国家和地区的佳丽们在开幕式上展示了美丽与才智,而随后的花车环城巡游更是让市民一览来自各国赛区总冠军佳丽们的风采。

  “国际旅游小姐”是与“环球小姐”、“世界小姐”、“国际小姐”并驾齐驱的四大国际女性文化活动之一。此次国际旅游小姐大赛首次落户中国,总决赛将一直持续到11月12日。来自全世界42个国家的佳丽聚首万绿湖畔,角逐11项美丽大奖。

  今年5月~10月,在沈阳、北京、新疆、四川、山东、山西、广东、河源等城市举办了中国区预选赛分赛区赛,最终,来自山东青岛的佳丽潘维亚代表中国赛区参加世界总决赛;中国香港、澳门、台湾也各有一名选手代表参赛。

  据悉,“国际旅游小姐”大赛开始于1994年,创办在马来西亚吉隆坡,至今已成功举办了10届。记者了解到,总决赛大型颁奖晚会将在11月11日举行。世界总决赛冠军除了得到国际旅游文化皇后大奖称号外,还将被授予河源市荣誉市民称号,进入前三甲的佳丽将聘为河源市旅游形象大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