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黄圣依,生猛的上海女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10:56 信息时报

  因为“舞林大会”,黄圣依和谢娜遭到一致声讨,并有报道认为,“舞林大会”充分暴露了某些明星的虚荣与低素质,认为他们“不能正视比赛,放不下明星的身段”,在接受评委点评的时候,面色不善,甚至与评委顶嘴,并大呼“不公平”,根本就是承受不了失败和批评。

  十分偏狭,十分十分偏狭。作为已经成名的明星们,好不容易树起了自己的美好形

象,本来好端端地呆在家里、剧组里,根本不需要去参加这样一个比赛,根本不需要在亿万人面前,拿自己并不擅长的一面来给人看,甚至出尽洋相,丢了鞋子扯了裙子走了光露了臀,最后还要站在那里,忍受评委的尖刻点评,还得不到任何好处,还因此背上各种恶名,作为旁观者,我都看不出一点点能令他们参加该节目的理由,有那点时间,睡觉美容岂不更好?

  他们肯“扭扭捏捏”(“舞林大会”某主持人语)地来,大概是因为那是东方卫视。再拽的明星,也不过是一个人,一只人海孤鸿,敌不过一个组织、一个利益集团、一个拥有发言权和发布权的强大媒体,一旦东方卫视湖南卫视央视一套发心要他们参加一个这样的节目,要他们在节目里出乖露丑,即便他们自己不愿意来,经纪人拧着他们的膀子也会让他们来。一定没人逼他们来,但实际上,他们还是被逼来的。

  当年的电子游戏,有很多是这样起头的:勇士的女友被挟为人质,勇士于是坦胸露腹,踏上死亡之路,去解救他的女友,并与喷火的怪物、拍着翅膀的女妖进行搏斗以娱乐我们。明星们参加“舞林大会”,性质约略相似,只不过,他们的人质,就是名与利,就是自己的前途,是圈子的共同利益。

  所以我简直万分佩服黄圣依,她果然骁勇,不高兴就是不高兴,想退出比赛,拿过话筒就宣布。她有她的道理:明明是游戏,为什么要装做不是游戏?还层层晋级还评委神色严峻出语尖刻?你可以游戏我,为什么我就必须接受游戏继续游戏,不能抱怨也不能退出,就因为你是一个庞大的集团而我是一个人?你说我脾气不好不顾全大局,但,这是什么样的大局?是谁家的大局?

  上海女人真是猛,上海人,真不是盖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