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张国立蒋勤勤“最具人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11:25 红网-三湘都市报

  ■记者 李鹏

  本报10月29日讯随着最后27个奖项的颁出,第六届金鹰电视艺术节今天晚上圆满划上句号。本届金鹰节最大的悬念——最具人气的男女演员奖也最终揭晓,张国立和已有7个月身孕的准妈妈蒋勤勤获此殊荣。省委副书记、代省长周强为两位演员颁发奖杯。中国文联副主席仲呈祥,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主席杨伟光和省领导谢康生、蒋建国、

庞道沐、许云昭、王振杰、江必新等出席了今晚的闭幕式暨颁奖晚会。

  闭幕式上,最先揭晓的是优秀节目主持人奖,李咏、汪涵、于辉、胡紫微、褚天舒五人获此殊荣,而最佳节目主持人奖则被董卿捧回。在随后的观众喜爱的8名电视剧男女演员奖,分别由李幼斌、吴京安、陈建斌、李雪健和朱媛媛、刘佳、蒋勤勤、殷桃获得。闭幕式上,最受人关注的是准妈妈蒋勤勤和丈夫陈建斌,这是他们首次以夫妻名义出现在颁奖典礼现场,夫妻二人同时获得了观众喜爱的男女演员奖,领奖台上陈建斌激动得热泪盈眶,盛赞蒋勤勤是“最伟大的妻子。”随后陈建斌更是为妻子,为自己的家倾情奉献了一首《家》,这感人一幕成为当晚最大亮点。

  在当晚闭幕式上,《乌龙山剿匪记》剧组20年重聚首、李雪健一段感人的致辞等让闭幕式成为艺术家们感恩的殿堂,在8位观众喜爱的男女演员中,李幼斌、刘佳分别获得最佳表演艺术奖男女演员奖。而晚会含金量最高的大奖则是由观众投票产生的最具人气男女演员奖。最终,张国立与蒋勤勤获此殊荣。李宗盛、腾格尔、沙宝亮等明星的助阵为温馨的晚会气氛增添了时尚元素。

  至此,历时3天的第六届金鹰电视艺术节宣告落幕,本届金鹰奖投票评选从5月开始启动,共有210多万观众参加了投票。下一届金鹰节将于2年后的2008年举行。

  相关报道见A9、A10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