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文花枝先进事迹报告团返长 蒋建国车站迎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11:42 红网

  

文花枝先进事迹报告团返长蒋建国车站迎接(图)

  (文花枝向湖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蒋建国介绍此次北京之行的感受。)

  红网长沙10月30日讯(记者 喻向阳)今日7点40分,Z17列车载着文花枝先进事迹报告团平安抵达长沙火车站,湖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蒋建国赴火车站迎接。

  由中宣部、国家旅游局、湖南省委共同举办的全国模范导游员文花枝先进事迹报告会27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吴仪亲切会见了文花枝及报告团其他成员。

  7点30分,蒋建国一行就在长沙火车站一号站台静候Z17列车进站。7点40分整,火车徐徐开进了站台,片刻后,三号车厢门打开,穿着一件白色衬杉的文花枝满脸笑容地走下了车。蒋建国走上前,同花枝及旁边的工作人员亲切握手。

  文花枝脸上丝毫不见疲倦,连说“谢谢”,并在通往火车站贵宾室的途中,向蒋建国介绍了此次北京之行的感受。

  蒋建国在接见文花枝先进事迹报告团时说:“我代表湖南省委、省政府,代表湖南父老乡亲,欢迎文花枝先进事迹报告团载誉归来。”

  “报告会讲得很好!非常感人!”蒋建国说, 他话音刚落,整个会议室里响起了掌声,文花枝高兴地连说“谢谢”。

  随后,蒋建国提出了“三个任务”:第一,要进一步宣传文花枝同志的事迹,并且要把向文花枝同志学习与当前开展的社会主义荣辱观教育、全民思想道德建设、加强青少年特别是大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结合起来。

  “第二,要组织好各方面的学习,要加大对文花枝同志事迹的宣传力度。第三,希望花枝同志好好学习。”蒋建国说。

  座谈会上,蒋建国鼓励同文花枝一起返湘的湖南11名全国优秀导游员,“我希望大家当好表率,当好标杆,要好好学习,全面提高业务素质,全面提高思想品德素质。”

  湖南省旅游局、省总工会、省妇联、共青团湖南省委、湘潭大学等单位的有关领导参加了接见。

稿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