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金鹰明星面对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12:06 红网-三湘都市报

  李珉宇粉丝赛超女

  28日晚的明星面对面现场,李珉宇超强阵容的歌迷和超女的粉丝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李珉宇,我爱你”的呼喊声不断,抑制不住的尖叫和欢呼淹没了整个现场。为了回馈中国歌迷的热情,李珉宇除在面对面现场用肢体语言摆出“LOVE”造型之外,还大赞中国歌迷比韩国歌迷还要可爱,个个都似“熊猫”。

  虽然在演唱会现场刚刚展示了自己的“舞功”,可是主持人李好哪能轻易放过难得来到中国的李珉宇,并在现场考验起了他。要求他在三段不同风格的音乐中展示匹配的舞蹈,在第一首流行舞曲和韩国名歌《阿里郎》之后,从音响里竟放出了刘欢演唱的《好汉歌》的音乐,顿时还没反应过来的李珉宇停顿了几秒跳起了自创的“好汉舞”,逗得台下的歌迷笑声不断,就连李珉宇自己也害羞地笑了起来,直言主办方太为难他了。

  秦岚保剑锋戏外耍宝

  29日下午的明星面对面上,已经结束了各自戏分的保剑锋和秦岚向记者透露,《又见一帘幽梦》已经杀青在即,预计明年与观众见面,“听说法国也会播呢”。对于琼瑶式的台词,两名主演都觉得“阿姨的东西很经典”。保剑锋非常自信地表示,这部片子播出后自己的人气肯定会飙升,也更“希望这部戏能带来更大的发展空间”,所以在拍戏时自己用尽心血,整个过程令人难忘。一贯人气不错的保剑锋,看来早已做好大红大紫的准备了!

  由于已经是第二次合作,保剑锋和秦岚在台上表现得很活泼,自称是“戏里疯狂戏外疯癫”。“戏里我俩互相折磨,导演看我俩演戏都觉得心累,戏外也算是释放拍戏中的那种压抑吧,我们就很耍宝。”秦岚透露,保剑锋是个反应很快很幽默的人,“有一次他说的笑话,让我笑得蹲在地上好久都起不来。”保剑锋急忙说:“因为你爱笑。”当然他也说其实自己就是《十八岁的天空》中麻辣教师那样的人,现场不时几个及时机智的应对,让主持人都大呼:“你真的很爱演呢。”

  王学兵、谢雨欣力挺陈建斌夫妇

  参加金鹰节的明星似乎都特别害怕被问到绯闻问题,瞿颖见面会取消记者自由提问环节,李宗盛干脆连记者见面会整个取消了。作为金鹰节颁奖晚会的颁奖嘉宾,王学兵和谢雨欣29日下午参加了媒体见面会。大概也是怕媒体提到有关两位明星的绯闻,所以整个见面会只持续了30分钟。

  谁最有可能获得金鹰节大奖?王学兵表示在女演员方面有两个人比较看好,一是跟自己同公司的殷桃,二是自己好朋友陈建斌的老婆蒋勤勤。问起原因,王学兵倒没说出个所以然来,只表示是“从感情出发”。而谢雨欣似乎对男演员的提名者不了解,可仍然逃不过主持人的发问,只好硬着头皮说:“我惟一合作过的男演员只有陈建斌,我也只能从感情上希望他可以拿奖吧。”

  伊能静间接否认婚变

  一袭深色娃娃装,白色小花头箍分外突出少女气质,在女星之中,最喜欢也最会穿可爱风格衣服的伊能静29日下午出现在面对面现场。甜死人不偿命的伊能静一开场就把长沙捧上天,让主办方心情愉悦。关于身边纷纷扰扰的婚变传闻和家人话题,也被说话滴水不漏的伊能静委婉引开。婚变传闻几乎每隔一段时间就有一次,伊能静尽管表示不愿意谈老公和小孩,但是她还间接地用家常琐事回击传闻:“我只会在庾澄庆睡着的时候偷偷给他敷面膜,因为他不喜欢那些粘粘腻腻的东西,我只好在夜深人静时帮他保养。”■隽永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