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风云 秋雾多发防着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12:06 红网-三湘都市报

  ■记者 刘璋景

  本报10月29日讯昨天,我省大部分地区重现秋雾天气。湘东南大部分地区晨雾较大,长沙市一度天空灰蒙蒙一片。

  由于光照充足,长沙市今天的气温比昨天略高,但是1到2级的偏北风仍让人感觉凉

意逼人,尤其是入夜后,气温会迅速回落到14℃左右,因此市民们要注意保暖,防止受凉感冒。根据目前的气象资料分析,冷空气影响基本结束,我国降水仍主要分布在西南一带。长沙市未来一周没有明显的冷空气活动,大部分时间都是晴到多云的天气,风力不大,气温的变化幅度也不大,保持在14℃到24℃之间,对出行和户外活动都有利。

  明天,长沙市将以多云天气为主,温度在15℃-23℃。明天晚上到后天白天阴天有小雨。专家提醒,长沙市早上多有轻雾,市民外出请注意交通安全。

  据省专业气象台预报,全省今天下午到明天白天:晴天到多云;北风2-3级;明天最高气温23℃-25℃,明天最低气温15℃-17℃。明晚到后天:多云间阴天,其中湘北局部有分散性小雨。大后天:阴天转多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