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上班上学不用挤了 338路增10台空调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12:46 生活报

  首席帮办 王海臣

  本报讯17日,王帮办报道了上班时338路车在新发屯站乘客上车有点挤的情况。日前,车队杨队长、魏书记来到《王帮办工作室》说明,为缓解上班高峰,338路已调整设置10台空调车上路,并特别提醒新发屯站乘客,每天6时50分、7时10分,车队调2台车到新发屯站,以缓解上班乘客紧张的局面。

  车队杨队长介绍,338路公交车属郊线,全长里程21.9公里,始发每4分钟一趟。鉴于上班、上学高峰段,车队在原有40台车的基础上又增配了10台空调车,且全程仍2元运营。

  车队魏书记说,为缓解新发屯等站乘客挤的情况,车队经调研,在一个月前,车队每早分两时段在新发屯(分区点)增调2台空车。建议新发屯站等站流量大的乘客每天守时出门。

  在此,王帮办也倡议郊线广大乘客,要遵守乘车秩序,按价投币、礼貌找座,理解司乘人员的工作。在拥挤的情况下创造一个合谐的乘车环境。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