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范冰冰为钱放弃走红毯王学兵黑脸走百花大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12:46 生活报

  张新

  原定出现在百花大道上的明星里,还有范冰冰的名字。但28日她并没有出现在百花大道的明星阵容当中,而她的绯闻男友王学兵不知是否因为范冰冰没有在场的缘故,在走百花大道的时候黑着脸,即使别的明星与他打招呼,他也是一副无精打采的样子。

  据了解,原本也会出席百花大道仪式的范冰冰,是因为要出席某商家在杭州新店的开业典礼而放弃了走百花大道。两个活动时间都定在16时开始,即使同样都在杭州,都在西湖边,但范冰冰还是分身乏术,为了自己的商业利益放弃了她经常自称非常看重的“百花节”的重要环节———走百花大道。

  范冰冰出现在当晚的颁奖典礼上,并演唱了一首电影《青蛇》的主题曲。但范冰冰并没有参加之前的彩排和预演。据工作人员讲,大多数明星包括像赵雅芝等老牌明星都参加了颁奖典礼的彩排,但范冰冰却从未出现。“也许是她太忙了吧,人红了,各种场合她都会去,没办法来参加彩排也是正常的。”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