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重阳节里献爱心 10位老红军接受健康检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13:49 红网

  

重阳节里献爱心10位老红军接受健康检测(图)

  (重阳节,鲜花献给老红军)

  

重阳节里献爱心10位老红军接受健康检测(图)

  (专家为老红军进行亚健康检测)

  红网长沙10月30日讯(记者 刘怡斌)今天是我国的传统节日重阳节,在这个敬老爱老的日子里,社会各界都争先恐后向老人们表达爱心。今天上午,湖南省首家慢性疲劳综合亚健康门诊免费为10名老红军做了亚健康检测,并向每人赠送全年报纸一份。

  “老年人对社会的发展做了巨大的贡献,但社会往往只关注老年人的身体疾病,而忽视了老年“亚健康”问题!”湖南中医药大学一位专家认为,要做健康老人,防止老年病,就必须重视衰老的表现,也就是对健康的评估。

  为此,湖南颐而康按摩医院聘请了针灸导师严洁、按摩专家吴曼霞、心理咨询专家史铁尔、药膳专家毛亮文等多名资深专家教授坐诊,专门成了湖南省首家慢性疲劳综合亚健康门诊,为老年人亚健康检测提供了方便。

  为了更好的关注老年人的身体健康,颐而康按摩医院花巨资引进清华同方“超高倍TH全科健康检测温仪”,成功将高科技与产业相结合,改变了传统的有病才就诊的模式,主动出击,给人以健康指导,发现潜在的病灶,并积极加以病前综合干预。

  “感谢大家对我们的关心!”84岁的卜力老人是长征路上历经枪林弹雨、建立不朽功勋的老红军代表,专家今天免费为他做了亚健康检测,并给老人提出了很多健康建议。

稿源:红网 作者:刘怡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