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泥头车正面对撼私家车 事发东风东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15:04 金羊网-羊城晚报

  今晨事发东风东路,车祸中3人受伤入院

  本报今天消息记者魏新颖报道:今天凌晨1时许,广州东风东路与农林下路交界处的高架桥上,一辆泥头车疑因躲避前车而冲过对面车道,与一辆小汽车正面相撞,两车俱伤,3人受伤送院。

  记者来到事发点,看到保险公司工作人员也已到场勘查,交警则在一旁处理事故并指挥交通。现场一片狼藉,肇事的是一辆车牌号为粤AC2385的泥头车,泥头车翻侧,压在高架桥水泥护栏上。一辆黑色的私家车车头被撞瘪,在离私家车不远处的路面上,留有一大摊血迹。

  据现场目击者称,事发前,泥头车自西向东行驶,刚到上桥位置,疑因躲避前面一辆变线车辆,突然变向而撞向路中护栏,继而冲上对面车道与一辆私家车猛烈对撼。

  “可能是撞击力度过猛,泥头车立刻就翻了,私家车车头则严重受损。”目击者称。随后,尾随私家车的又一辆小车也差点遭了殃,幸好司机反应迅速,方向一打一头冲到了对面车道,路中央护栏被其撞断了一大截。

  凌晨2时许,交通拯救部门调来一辆大型吊车,将翻侧的泥头车重新吊起来,随后私家车也被拖走。事故中有3人受伤送院,其中泥头车司机吴斌右手骨折,3人都没有生命危险。

  (报料人何先生,三等奖100元)

  

泥头车正面对撼私家车 事发东风东路

  上图:汽油流了满地,警察和清障工作人员正在紧张处理

  本报记者陈秋明实习生陈亮/摄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