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认为贬低布什总统 NBC拒播反战纪录片广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15:39 新华网

  原标题:认为贬低布什总统美全国广播公司拒播反战纪录片广告

  一部关于美国反战乡村音乐演唱组“狄克西女子三人组合”的纪录片将于本周末上映。美国全国广播公司以该片贬低布什总统为由,拒绝播放相关广告。

  这部纪录片名为《南方小鸡:闭嘴唱歌》,记录的是“狄克西女子三人组合”因一

句反对伊拉克战争的玩笑话而遭到美国舆论疯狂报复的真实经历,将于本周末在纽约市和洛杉矶市部分影院上映。

  温斯坦公司发言人表示,为配合影片发行,公司计划出资在美国各大电视台播放宣传片,但是全国广播公司表示拒绝,称宣传片有贬低布什的内容。温斯坦公司市场营销负责人加里·费伯说:“我们非常吃惊。这部纪录片说的恰恰就是(舆论报复)这件事本身。”

  全国广播公司一位发言人则表示,不接受涉及堕胎、战争等包含政治争议性内容的广告,是公司的一贯政策。

  延伸阅读:

  NBC rejects TV ads for Dixie Chicks film

  获完整一季播出权 《英雄》成第一个及格新剧

  NBC新剧不负众望《英雄》挺身而出来"救世"

  NBC新剧"超能力" 《英雄》播出 获得意外成功

  NBC环球推出网上视频市场 挑战行业霸主地位

  来源:新华每日电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