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评论:李小萌用眼泪骗了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15:51 四川新闻网

  都说女人的眼泪是比枪炮更有力的武器,这次,一个叫李小萌的女演员用自己的行动再次诠释了这句话。昨天,某网站曝料,“宋祖德声称要变性李小萌愤而离开记者会现场”的女主角李小萌在面对媒体流着眼泪说再也不想和宋祖德同流合污后不久,就和宋祖德相拥在KTV开心唱歌来庆祝炒作成功。眼泪,只是她和宋祖德合伙演戏共同炒作的一个道具而已。

  25日当天下午,宋祖德带着自己的新片在杭州宣传。先是宋祖德在记者会上声称自

己要变成女人,还要章子怡来亲手为自己动刀,言语不堪使得李小萌怒而离场。然后李小萌楚楚可怜的哭诉称不想再跟宋祖德同流合污。

  当被劝回发布会现场后,李小萌流着泪坚决表示再也不希望跟宋祖德扯上关系,不愿意靠炒作靠制造新闻来吸引眼球,而是要靠自身的实力和演技来证明自己。当大家纷纷在猜测两人是否在炒作的时候,大多数记者相信了李小盟无辜的眼神和眼泪,而忽视了一个细节:李小萌怒而离场之前,是始终站在发布会现场的李小萌妈妈做了一个招手的手势后才走下台子,直接走进电梯间的。

  而当异常混乱的发布会结束后,两人也是先后离场,宋祖德回到整个剧组所住的酒店,而李小萌则跟着始终与自己在一起的妈妈不知道去了哪里。但这根本不是结局,当搜狐在杭州的工作人员赶到位于西湖边的钱柜后,看见宋祖德与李小萌还有李小萌妈妈都聚在一起,李小萌更是依偎在宋祖德的怀里唱着情歌,根本就没有发生半点不愉快的迹象。

  躲避记者:从后门溜走

  当K歌结束后,宋祖德发现记者在场,委托身边亲信护送李小萌从后门离开钱柜。尽管两人下午演戏非常成功,但他们还是非常注意躲避记者和熟悉的人,走出钱柜正门的只有宋祖德一人,和一些工作人员来引开记者注意,还大方打招呼让记者拍摄,而此时李小萌则选择从后门离开,为了保护两人共同演戏得来的成功,二人还真是煞费苦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