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莱州市委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17:15 人民网
-->

  各地最新人事变动专题

  

  地方频道邀您加盟谋共赢

  2006年地方领导访谈回顾

  人民网最受关注地方领导

  腐败案件曝光台地方周刊

  10月26日,莱州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对孝德工程建设和“孝德工程动员暨老人节庆祝大会”相关事宜进行了研究部署。莱州市领导林建宁、杨洪旭、李培刚、侯建强、田炜、刘巨峰、孙建国、战秀云、尹鹏、郭方文、金显道、翟积迈、康秀军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莱州市委宣传部关于《建设和谐莱州、孝德工程动员暨老人节庆祝大会》方案汇报。

  莱州市委书记林建宁指出,孝德工程建设是以德治市的第一篇章,是依法治市、以德治市的有机结合,是建设社会主义良好道德风尚、和谐人际关系的重要内容。今后,要将这一工作长期坚持下去,建立起孝德工程的长效机制。不仅要开展孝德评选活动,更要广泛开展以职业道德、社会公德等为主要内容的思想道德评比。要把这项工作纳入到全市精神文明建设考核体系中去,建立起市、镇、村以及企业、学校等单位的“以德治理”制度,为和谐莱州建设打下坚实的思想道德基础。

  林建宁要求,要切实做好“孝德工程动员暨老人节庆祝大会”的各项筹备组织工作,大力宣传好莱州市2006年24孝贤,深入挖掘在全市老龄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广泛开展以“敬老人、爱父母”为主题的孝德工程实践活动,在全市上下迅速营造起尊老、敬老、爱老的浓厚社会氛围。(中共莱州市委宣传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