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李贵鲜会见新西兰客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23:2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0月30日电全国政协副主席李贵鲜30日在北京会见了以党的副领袖格里·布朗利为团长的新西兰国家党代表团。

  李贵鲜表示,中国共产党十分重视与新西兰国家党的友好关系,愿进一步加强两党间的交流与合作,促进两国全面合作关系深入发展。

  格里·布朗利表示,国家党高度重视与中共的关系,对两国关系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