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重阳短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10:26 红网-三湘都市报

  10月30日,湖南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的医生为长沙有色金属勘察设计院的21位离休老干部做了身体检查,表达了对这批年轻时离开家乡远来湖湘大地,为湖南的发展建设工作了大半生的“老战士”的敬意和祝福。

  ■记者 熊彦境

  10月29日上午,省红十字会“中国妈妈”团队的10余位年龄都在35岁以上的“妈妈级”志愿者,以献血的方式为老人们献出了重阳节的礼物。

  ■实习生 肖明丽 记者 周红泉

  10月29日上午,长沙市岳麓区岳麓街道桃花坪社区特别组织了湖南师范大学树达学院的10名学生与老人们一起过节。京剧、民歌、诗歌朗诵、书法表,学生们的卖力表演,令老人们感动不已。

  ■记者 黄京 通讯员 盛竟 刘美

  10月29日上午,长沙市雨花区星新社区300多位居民聚集在一起,用歌舞和作诗的形式,为社区200多位60岁以上的老人庆祝重阳节。

  ■记者 奉永成 实习生 王春花

  “一年一度又重阳,文人墨客聚一堂。但愿诗人吟不倦,和谐岳麓显三湘。”为庆祝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及重阳节,10月27日上午,长沙市岳麓区文体局召开了一场特别的诗会。会上,来自该区中南大学老年诗词协会、银星诗社以及老干部诗社的80多位老人,即兴创作了多首精彩的诗词。

  ■记者 黄京 通讯员 杨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